close

 

昨天家人去了十八尖山,本來期望那裡可能過年花很多

不過似乎今年沒有準備,所以倒是沒看見多少花,不過我還是拍了一堆倒是 XDD

 

進入口沒多久,看到石竹花,就趕快先來拍一張啦~

老實說,我常覺得石竹花看起來像用色紙黏的〔喂〕

 

在我拍石竹花時,不知道為什麼

泉大姐說這個地方說不定可以看到松鼠也不一定

還在想她為什麼提到松鼠時,我抬起視線一看

 

紅泉:啊,有松鼠........

 

真的,有松鼠〔指〕

 

不久,遇到了玫瑰花,而且是長的很華麗並模仿牡丹都擠整團的

 

玫瑰們:誰模仿牡丹啦?!!!

 

落單的玫瑰:我覺得那邊好擠....

 

遇到熊貓像,看到遊客和熊貓拍照

突然,視線一抬又有發現

後面站著偷看的那個不就是........

 

下次大家去十八尖山時,也給可憐的本地熊一點關懷吧〔認真?〕

 

路上發現好幾個這樣子的神祕門

該不會十八尖山裡面也藏著什麼不得了的祕密吧

例如地球防衛隊的分部?!〔你卡通看太多了〕

 

神祕的建築物,看起來不像是地球防衛隊(本來就不可能好嗎)

充其量大概是什麼瘋狂怪博士的研究基地吧(夠了,別再妄想了)

 

其實門口有告示牌啦,上面說這裡是『國家重力基準站』

雖然看名稱也不懂是做什麼的,

但可以確認不是地球防衛隊或是怪博士研究室

(這種事不用確認也知道不可能好嗎? =.=)

 

遇到可愛的白茶花(而且很多)

 

花苞居然是粉紅色的

 

神祕的登山小徑(看起來很多階)

 

假日來散步的人蠻多的

 

疑似俗名叫大紅袍的小花

 

磁磚拼貼的壁畫

 

解說曰『蝸牛』的神祕石像

但是我再怎麼看,我都覺得

從蝸牛殼裡伸出來的,是人類的腳掌吧.....〔汗〕

 

神祕石像之二,

長的看起來很邪惡的青蛙,解說曰『樹蛙』

 

青蛙與小魚的寧靜時光

 

神祕的石像之三

.............為什麼新竹的蜻蜓都得要 Orz 呢?

 

綠蔭如蓋

 

神祕的,感覺走上去會被神隱的小徑〔你想太多了〕

 

我們一路走的都是這種大路也

 

被歲月磨蝕過的神祕石牌,不知道是標高還是標路距了

 

神祕石像之四,蟬

 

決定你會不會迷路在山裡的重要的涼亭〔啥〕

 

咳,其實是上次有次跟朋友在涼亭這裡的岔路走錯路,

結果差點找不回我們要去的停車場,跑到另一個出口下山再爬回來那樣

 

另,現在涼亭後面有一條捷徑可以直接回停車場...

不過我們今天還是走正規道路回去

 

下山的路上所拍,可以看見新竹市~

 

石牆與爬藤

 

 

神祕的石像之五,解說曰『螳螂』

 

紅泉:我從來沒見過螳螂會趴在地上的好嗎!!!

入鏡的正太:這不是螳螂!他亂寫!

紅泉:對啊,他亂寫,螳螂才不是長這樣!

入鏡的正太:快來看!這是蠍子!!!〔回頭跟家人叫嚷〕

紅泉:呃....蠍子也不是長這樣吧....〔小聲〕

 

粉嫩嫩的櫻花開了

不確定這是不是吉野櫻

 

活生生的松鼠目擊!

而且其實不止一隻,是一大群

據旁邊休息的大嬸所言,這裡的松鼠不怕人

拿餅乾等牠們的話,甚至會下來從你手裡拿餅乾吃

不過我們沒有帶這種東西,所以就沒實驗了

 

不知名的小花

 

看不出來這張圖在拍什麼吧?

其實是發現一群綠色的比麻雀還小的小小鳥在枝葉間跳來跳去飛來飛去

拿相機想拍,但是牠們都跑掉了

只剩下有一隻在畫面裡的某個角落..........

至於在哪裡,就考驗眼力了啊~~~

 

 

 

下山之後,驅車改往假日花市,結果.......

 

匹婆貓藤匹婆矽! (人山人海啊)

 

不過抬頭總有驚喜

拍到了好旺盛的洋紫荊啊~

 

和小朋友去玩戳戳樂,戳中的獎品

........老實說,我覺得那個娃娃看起來有點陰森耶...〔汗〕

 

 

【同場加映】陽台上的小草莓紅了

不過我們應該捨不得吃掉吧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