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11/23 By 紅泉

  初昇的月亮自黑雲那頭探出臉來,銀白的光芒隨即斜灑在那山坡上的大樹上。樹下那人平日深灰色的長髮,微微發著銀白色的光。

小雷:桑雅小姐,你沒事吧?
桑雅:託您的福。

  桑雅還喘著氣,抬起頭看他一眼,又別過視線。看起來好像不太高興的樣子,難道她在惱怒他嗎?小雷有點受傷的想著。

小雷:不知道其他人現在怎樣。〔尷尬的找話題〕
桑雅:我想他們會沒事的。〔累的癱坐地上〕
小雷:柴達我是不擔心,但是蘿拉他們那幾個孩子......
桑雅:我相信他們會好好照顧自己......〔背靠大樹,疲累樣〕

  小雷發覺桑雅的神色有點不太對勁。

小雷:桑雅小姐,你怎麼了?
   你受傷了嗎?〔驚〕
桑雅:不,我只是......〔有些為難樣〕
   我不要緊......〔撇過頭去〕
   我休息一會就好了,請您不用擔心。

   她在說謊。她的樣子好像非常的疲累,虛弱的連手指都快動不了了。雖然從他們各自跑開到這裡,有好一段的路程,但沒有理由會突然虛弱成這樣。但是小雷卻不 敢多問什麼,只能安靜的站在旁邊。是她體弱多病,所以不堪急跑?還是被黑熊糾纏難以擺脫,發生過激戰?小雷想著各種解釋,卻不敢開口詢問,因為桑雅一直給 人感覺不怎麼親切。

  但是不待他多想,樹林的那頭竄出了一隻黑熊,但看來有些狼狽,而且只有『孤身一熊』。

  黑熊也看見他們了,怒吼著衝了過來。小雷意會到現在桑雅別說戰鬥,連站起來逃跑都不可能,眼前只有自己能夠保護她。


「快閉上眼睛!」當黑熊奔到面前,小雷對桑雅大喊。

  一陣強光自樹林中發出,伴隨著黑熊的哀號聲。

  當強光退去,現場只餘下痛苦摀著雙眼的黑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