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11/11 By 四葉


小丸雷邊嘆著氣邊打掃環境,他想著二天前他變成這副尊容時的事。

蘭洛:只要免費幫忙打掃一個月,我就把你變成豬太郎。
小雷:不是變回原狀嗎?(大哭)
蘭洛:豬太郎好歹也是男的,還是你想變成美環?
小雷:.........................
蘭洛:如果你做得不錯,我可以考慮(加重語氣)把你變回原狀。

自此小雷就成了蘭洛的三級奴役了。

小雷:唉,還要二十八天才能變成豬太郎。

這時候,誰還管那群受害的山賊啊。不過魔法師不是綁了很多女生嗎?怎麼都不見人影呢?小雷邊掃地邊環顧四周........



小雷:該不會被吃掉了吧!!!!!!


小雷想像的邪魔法師蘭洛:吃~這個好吃
小雷想像的可愛貓女亞蘭:啊~太幸福了

毛骨聳然的小雷,現在只感嘆,當初沒出來找魔女就好了。這時,一個英氣凜凜的少年刀客登門上前。

刀客:小姐,請問.......
小雷想:誰是小姐啊!!不理他不理他!!
刀客:這裡是魔法師蘭洛的家吧?
小雷想:唉,又一個來送死的,我是不是該提點他,阻止再一場的悲劇發生呢?

想著想著,刀客又再發問:二天前,有位英容渙發的年輕人進去後,就沒再出來了,請問小姐知道他的下落嗎?

小雷想:嗯?這不是在說我嗎?這傢伙是誰啊?

小雷抬頭看著問問題的人,心中大喜,此人乃是小雷的好友,排名蕾沙公主的夫婿候選人第一位(小雷:大概也只有這位了),東方諸侯之長柴里特的公子,木頭柴達。雖然無小雷的俊俏面容,但臉上正氣凜然,一絲不苟(所以才叫木頭),用起刀劍更是少有敵手,是位十分出色的少年人物,至少不像會淪落到沒女朋友的地步,頂多找不到女朋友。


小雷:柴達~太好了,你來救我真是太好了。

實在是心喜若狂,更是患難見真情,在這個徬徨無助的時刻,向小雷伸手援手,讓小雷不加思索便往柴達身上撲去。

柴達急忙退後,手握刀柄,大呼:小姐!請妳自重!


「小丸雷小姐」會慘遭好友誤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