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11/14 By 紅泉

  小雷與柴達再次出現在那四人的房門外,柴達的臉色有些嚴肅。

小雷:柴達,那群小鬼很麻煩的,你沒事找上門不是惹麻煩嗎?

  小雷以為柴達是為了他被這群小傢伙為難的事上門問罪,於是懷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心態勸阻。不料柴達不聽勸阻,還是對著木門敲了兩下。隨即裡頭應聲了,打開門的是那個僕人少年。

多雷:請問哪位?
柴達:在下是柴達.柴里特,敢問此處是伊帝斯特少主的住所嗎?
多雷:..........稟告公子,我家小姐出外不在。

  小雷目瞪口呆地坐在柴達身旁,而多雷恭敬的奉上剛泡好的茶給柴達,順便給他一杯開水(真是太給面子了)。

小雷:柴達......你說伊帝斯特......是龍神伊帝斯特?〔不安樣〕
柴達:是的,就是能預言未來,以及興雲作雨的地神,伊帝斯特
小雷:聽說他們的預言百分之百的準確.......〔突然陰暗下來〕
柴達:是的,他們的預言極少有失誤的時候。

  這時見到蘿拉挽著凱撒的手進門時,小雷當場跳了起來。

小雷:龍神的女兒啊,你快告訴我你說我沒人要到死是開玩笑的!!!
蘿拉:偷窺狂大叔,你別來破壞我的好心情啦
   人家才跟凱撒約會回來,一回來就見你這副呆樣,真掃興
小雷:唔......你當發發善心,告訴我你是開玩笑的嘛。


桑雅:閣下又來這裡,是什麼意思?〔臉色凝重〕
小雷:呃.......這個........〔怕又要被劍抵著〕
柴達:在下是柴達.柴里特,前來拜見伊帝斯特家小姐。〔起身〕
桑雅:原來是東方將軍的世子,失禮了。

小雷:其實在下我是--〔見柴達很吃的開,也仿傚一下〕

蘿拉:哎呀,原來是我的遠親,見到旁邊那個傻蛋王子時,
   我就該想到您也會出現了
凱撒:遠親?
蘿拉:其實呀~~人家的祖先有柴里特的血統呦~~
桑雅:以蘿拉的身份,我想各名門的血統多少都會有些。
蘿拉:才沒有,我就跟兩大王族沒有關係。

小雷:等會兒!!你們都沒人想聽我是誰嗎??


  眾人繼續各自的對話,認親戚的認親戚,問好的問好,就是沒人想聽小雷公布身份。

柴達:言歸正傳,您的身份如此特殊,為何身邊沒有任何護衛?
蘿拉:又沒有人知道我,再說.....人家有凱撒保護我就夠了〔抱著凱撒不放〕
柴達:聽說您一行人要去里加城,
   我與殿下也正要返回里加,如不嫌棄我等同行,
   就讓在下順便也護送各位前往
桑雅:勞煩少主如此,十分感謝


小雷:跟對我的態度差了十萬八千里!!!〔在旁邊無力的咆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