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11/14 By 紅泉


  從脖子的肌膚上傳來刀鋒冰涼的溫度,讓小雷動也不敢動。雖然不敢動,眼睛卻趁機環視了四周。

  這時一個看來不過六七歲的小女孩首先發難:

蘿拉:偷窺狂!!〔指〕

   小雷認出那個聲音,就是他以為被調戲了的那個女子聲音。他發覺在這房間裡有兩男兩女,年紀明顯都較他年幼許多。指著他的女孩留著一頭水藍色的俏麗短髮, 年紀極小但是長的非常非常的漂亮,長大後一定是傾國傾城的大美女。而坐在他身旁的少年,看起來也十一二歲而已,相貌平凡,是一頭黑髮,神情嚴肅。在那兩人 身後,站在小蘿莉身後的,是一個相貌清秀,但一看就知道是僕人的少年,也才十一二歲。

  接下來,就是手上正好拿著劍抵著他的,看起來不怎麼好惹的女孩子。她是其中最年長的,估計有十三四歲,個頭比他矮上許多,仰起頭威脅這麼個比她人高馬大男人卻毫不害怕,細長的鳳眼直直的瞪著他,露出明顯懷疑的神色。

桑雅:請問閣下何方神聖?找我等四人有什麼事?
小雷:呃,這個.....其實.....〔乾笑〕

  小雷沒想到這一群都是小孩子,而且都是看起來很不好惹的小孩子。這時,被他歸類一看就是僕人的少年也開口了。


多雷:啊!!他一定是達羅太子派來的殺手!!
   他打敗仗不甘心,所以找人來狙擊少主和桑妮絲妲小姐。〔指〕
小雷:啥?〔驚〕
   我不是、我只是.....只是.....


  小雷發覺自己好像被捲進什麼複雜的事件中,還被貼上了殺手的標籤。雖然聽起來好像很帥,但要是就這樣被眼前的小女孩殺了,他可是死不暝目,他連初吻都還沒有咧。

  這時候的柴達卻說到附近走走還沒回來,難道他雷勒皇太子一代俊美小生,就要莫名其妙的死在這裡了嗎?


蘿拉:不,他不是。
凱撒:...............〔看向他〕
小雷:對對對!我不是!!
蘿拉:真正的刺客才不會這麼遜又這麼笨咧。〔毫不留情的說〕
   他只是無聊愛偷聽的變態大叔而已
小雷:..........................


  脖子上的劍鋒離開了,小雷卻有種被人嘲弄了的感覺。

小雷:等一下!!
   我是偷聽,可是我不是大叔!!!!

蘿拉:看起來好像是沒什麼智商的大叔....
小雷:............

蘿拉:要不是沒智商,怎麼一個王子還會給人變成小丸子臉?
小雷:那是因為---
   .............你怎麼知道!?

蘿拉:我知道的事可多了。〔天真可愛的微笑〕
   因為我是預言師。〔笑〕


  水藍短髮的小蘿莉站了起來,踱步到他面前,還是一貫的天真微笑。

蘿拉:我還知道你會.........
小雷:什麼?


蘿拉:沒人要到死。〔壞心的笑〕
小雷:不要開玩笑了!!〔欲哭無淚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