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11/13 By 四葉


柴達見蘭洛出現,急忙擋在小雷前面,手按劍柄。

蘭洛:別緊張嘛(微笑)
柴達:你想怎麼樣?
蘭洛:什麼我想怎麼樣?我才要問你想怎麼樣呢。
柴達:但現在不是我想怎麼樣,而是你究竟想怎麼樣。
蘭洛:我怎麼樣要先看你要怎麼樣啊
小雷:你們在玩什麼啊=.=

蘭洛: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亞蘭,妳端二杯茶出來吧。
亞蘭:最近客人真多啊,看來蘭洛大人愈來愈受歡迎了。

貓女亞蘭開心地斟了二杯茶,一杯給蘭洛,另一杯,蘭洛指示給新來的客人。

小雷:不可以喝,邪惡魔法師給的茶一定有問題,喝了之後,不知會變成什麼樣子。
柴達:都拿到面前了,不喝是不給主人面子。

說完柴達便一口飲盡,茶杯交還給蘿莉亞蘭。
彷佛是那杯茶壯了柴達的膽子,他不再拐彎抹角,直接向蘭洛提出要求。

柴達:請你把殿下變回原狀。
蘭洛:可以啊。

小雷&柴達:........................
小雷心想:好像太乾脆了,恐怕有什麼陰謀。
蘭洛:不過.......
柴達:不過什麼?
蘭洛:嗯,我想想,最近我在做一種可以受女生歡迎的藥,但少了幾味材料。
小雷大叫:受女生歡迎的藥!!!!!
蘭洛:只要你們幫我找來,我就將他回復成原狀,不,我現在就可以將他回復成原狀,免得他出去嚇到人。
小雷:好!好!我們答應!
柴達:.................
蘭洛:那你們聽好了,我要精靈做的晚禮服,白虎的情詩,龍女和情人的交往實錄,大概就缺這三種吧。
小雷:好好,沒問題!但做完藥,能不能分我們一些。
蘭洛:當然可以。(似笑非笑)

只見柴達在一旁沉默著,小雷和蘭洛各顧各地笑起來。

小雷答應了奇怪的任務,他可以達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