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11/11 By 紅泉


小雷:柴達,是我!!我是雷勒!!〔急忙後退,但急切的說〕
柴達:小姐,請您不要亂開玩笑。
小雷:我真的是--你相信我!!


  小雷用他的那張小丸子臉,露出了『>_<』的表情,而柴達仍然手按劍柄,警戒而懷疑不解地看著他。

小雷:你是柴達.柴里特,你是柴里特的世子,是我的好朋友啊
柴達:小姐您這謊言實在太牽強,
   雖然不知道您如何得知在下名姓,恕在下無法採信
小雷:我真的是雷勒---相信我吧 ~>_<~
柴達:光憑您這樣說,我不可能相信

小雷:我真的是雷勒!!
   不信的話你隨便問我問題,看我怎麼回答!!


  柴達公子對他露出了懷疑的態度,但還是滿懷狐疑的開口了。


柴達:我們第一次見面在哪裡?
小雷:在官塾的教室裡
柴達:你妹妹最常叫我什麼
小雷:楞木頭、大笨牛
柴達:我的女友的名字
小雷:根本沒這號人物
柴達:你初吻的對象
小雷:嗚.........沒有
柴達:你被甩的次數
小雷:.............記不清楚了
柴達:最害怕的東西?
小雷:荷魯的飛吻
柴達:你所屬的社團?
小雷:去死去死團
柴達:職位?
小雷:團長。


柴達:...........
小雷:相信我吧〔淚光閃閃〕
柴達:殿下......〔不願接受樣〕
小雷:嗚嗚嗚---柴達--
   那個魔法師欺負我,把我變成這樣〔撲上去哭〕
柴達:...........〔汗〕


  這時,邪惡的魔法師蘭洛出現了。


蘭洛:好像有人聊起我?〔親切溫和的微笑〕
   喔?原來有別的客人來到這裡。〔溫和優雅的微笑〕


  小雷跟柴達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