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11/13 By 紅泉

  但是,現在的小雷根本沒空思想任務成不成。

小雷:啊~~~久違的我的臉呀~~~〔陶醉的對著鏡子〕
   這麼俊美又可愛的臉呀~~〔陶醉〕

柴達:殿下..........〔無奈〕
   您這麼隨便的答應這種要求......〔無力〕


  柴達只是口頭上念念,但他認識這位殿下多年,早知道對方把他吃定了,不管他搞出什麼難題,他都只有接受並且解決的份。


小雷:對了,柴達,你怎麼會來找我的?〔完全沒理會柴達的埋怨〕
柴達:是蕾沙公主請我來保護您的安全的。〔一本正經〕
小雷:原來是這樣,我也一直嘀咕著我真是沒有你不行〔笑〕

  小雷一點都不知道,柴達一路上為了找到他的行蹤,日夜兼程沿路打聽。餐風露宿於荒野不說,光向路人詢問有無見過他的主人,就問了上百人次。但是一切的辛勞,在見到主人那燦爛如陽光的笑容,就一切都不重要了。

  小雷當然也不知道他那個木訥的家臣在想什麼,只是自顧自的嚷著肚子餓,對好久不見的使喚對象發他的少爺任性。而柴達不愧是被他使喚慣了的人,非常習慣的把小雷丟下來的問題給解決了,他們在森林裡吃了一頓柴達獵來的烤肉。

柴達:殿下,您打算拿那位魔法師的要求怎麼辦?
小雷:哼哼,雖然我的臉恢復原狀了
   可是他所說的那種藥,我實在好想要
   所以我打算完成他要求的東西
柴達:可是........
小雷:安哪,至少我們確定可以取得的就有一樣了
柴達:你是說....?
小雷:妖精的晚禮服,不就是.......嘿嘿嘿。


  莫名的,一股不太妙的預感浮現在柴達的腦海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