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泉     2004.5.1


觀眾a:喔~~好漂亮
觀眾b:那不是歌唱比賽新一屆的得獎人嗎?

  從黑頭車上走下來的兩個人,正是柳絮小姐和她的姐姐芙蓉。群眾因這兩位美女的出現而議論紛紛,眼看就要打起來的兩方人也不得不停下手來注意來人。只見芙蓉如女王出巡般在前後保鑣(而且都很酷)的保護下,旁若無人地走到了他們身邊,遞出一張名片,直對薩茵。

薩茵:啊?〔疑〕
芙蓉:薩茵小姐,我是羅利(羅布加利簡稱:p)電視台的節目企畫部經理
   我叫做柳芙,不知道現在方便商談嗎?
薩茵:有什麼事?
芙蓉:是這樣子的,我們有個新的電視節目,想問您有沒有意思擔任主持人
薩茵:什麼節目?〔驚〕
芙蓉:就是.......〔笑〕


日俊翼     2004.5.8

薩茵:什麼節目?〔驚〕
芙蓉:就是希望請妳以妳那驚人的觀察力來作一個節目
主持,那個就是娛樂圈大揭祕,希望把現在演藝界鮮為人知的事
一一為觀眾揭開。

薩茵:....
芙蓉﹕沒有信心嗎﹖
薩茵:誰說﹗我立即和你們簽約﹗
芙蓉﹕那麼請妳現在到我們的辦公室去。

薩茵欣然的上了車走了。而榭拉也很快的解決了握手會之後的事情。

這時蘇爾發現站在一角的柳絮。
「嗨,柳絮,原來妳在這兒。」

柳「幸好來得及…」
柳絮慢慢把事情告訴蘇爾,原來她也是fans,見到薩茵出現她便知道必須
把薩茵這麻煩東西拿走。

蘇爾﹕妳幫了榭拉小姐一個大忙﹗可是妳上次不是說妳不是榭拉的fans嗎﹖
而且也因為這樣把cd給了我……

柳紅著面「……相對起偶像的cd……蘇爾…你更重要」

蘇爾回想起第二回的事情,恍然大悟「啊﹗妳那cd原來是買給妳自己的……
妳是知道我想她的cd想得發慌了﹗……妳…妳這是忍痛割愛…可是你為什麼對
我這一個染布工這麼……」

柳的面更紅「你這個人……就是因為我喜歡你啦﹗我從前開始便……
因此我才想當歌手﹗蠢材﹗」柳轉身便走了。

在原地只餘下蘇爾一人「柳絮她……喜歡我……嗎﹖」

而這時榭拉來到蘇爾面前「蘇爾先生,我有說話和你說。」

偶像一來,蘇爾當然暫時放下柳絮的事情。

「蘇爾先生,」榭拉開始面紅「我覺你的為人十分好…」「
又勇敢,上一次幫我解圍今次更救了我……在藝能這一行要找一個
真正愛上自己的人很難……」


蘇爾不明白樹拉的意思。

「也就是說……蘇爾先生,你…你願意和我交往嗎﹖」榭拉問。


原本被女性告白,而且是自己偶像,應該是十分高興的,可是現在
和自己時常見面的柳和自己一直的偶象同時表白,蘇爾應該如何
自處呢﹖

他應該選擇自己的偶像﹖還是和自己朝夕相對的女子﹖



四葉     2004.5.9

突然蘇爾一陣昏眩
不自覺跌倒在地
睜開眼睛,確已經是自己的家,而他就在自己的床上

蘇爾:染布。。。歌星。。。老闆。。。?

坐起身來,蘇爾用手晃了晃腦袋。

蘇爾:啊!待會兒還要執勤呢!我是里加的治安官。。。怎麼會做那麼奇怪的夢?

梳洗完畢,換上衣服,蘇爾趕緊地出了門。路途,王城的十字大道上,遇見了戎裝的榭拉,一想起夢中那位歌星榭拉,蘇爾不自覺地感到緊張。

榭拉:那個。。。早安。。。

蘇爾:早安。。。

榭拉:呃。。。今天天氣真不錯啊。。。(其實天氣每天都這個樣子。)

蘇爾:是啊。。。

一片寂靜。

蘇爾:(榭拉是歌星,還對我。。。我怎麼會做那麼奇怪的夢呢?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榭拉小姐是什麼身份,我又是什麼身份,天啊,這夢實在太離譜了。)

榭拉:呃。。。那個。。。我。。。(欲言又止)

蘇爾:妳。。。?(不會吧)

榭拉:我。。。我。。。我弟弟今天要去學校報名!

蘇爾:。。。。。。啊,今天啊。。。

榭拉:嗯,我。。。我等一會兒還得帶休恩去,他現在大概還睡得死死的。

蘇爾:嗯。。。我。。。我先去巡邏了。

目送著蘇爾漸離的身影,榭拉氣得跳腳,踱步回家。
一回家就打了個大哈欠,自己特地那麼早起,就是為了同那個人說幾句話?哀怨的力量把自己扔至床上,沒躺一會兒,就傳來軍務丞府獨特的鬧鐘聲。

??:休恩少爺,你快給我起來!

榭拉緩緩地起身,往弟弟的房間走去,忽然傳來了弟弟的慘叫聲,她推開房門,見到弟弟一身溼,正在對一個布娃娃大叫。

榭拉:你們二個怎麼一早又開始了。

(續接天星墜落錄01)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