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葉     2004.4.17

在不知名的時空,有位知名的歌手榭拉,唱歌紅遍了大街小巷
另外又有位染布工蘇爾,染得一手好紫布,顏色鮮豔亮麗
歌手榭拉身上的衣服,就有很多是來自他染的紫布

染布工很早就注意到歌手的存在了
他用他賺得微薄薪水,每次都買歌手的CD
可是歌手卻從來不知道他這號人物的存在

(惡搞中,有人要續嗎?)




紅泉     2004.4.17

這主題好像只有我們兩個看得懂或能接耶



四葉     2004.4.17

唉,大概是今天唸累了吧
可憐的歌手和染布工成了舒解的道具


話說蘇爾每個月的工錢
吃飯都還不夠
可是每次看到歌手榭拉身上的紫衣
他心靈上就得到了滿足
但是,每次都買CD實在太傷本了,尤其是這次,又是精選又加新歌
還附贈精美贈品與榭拉的美圖,還可以憑這張專輯參加榭拉握手會
實在不買可惜.
可是摸摸口袋,幾個銅板,連買四分之一張專輯都不行
這時,他突然看到一台抓娃娃機,裡頭的娃娃抱著他正想買的最新專輯
"榭拉謝啦"
忽然,手上的硬幣變得又熱又燙手




紅泉     2004.4.18

於是蘇爾便決心放手一搏
相信上天會憐憫他身為一個歌迷的用心
讓他夾到他想要到那片專輯

....
要知道,銅板落地非正面即反面
玩抓娃娃機,也非抓到即沒抓到

冷風吹過,一個憔悴的人影出現在一家珠寶店的門口


店老闆.柳絮:你今天下班比較晚喔。
染布工.蘇爾:柳絮小姐,請問你店裡有沒有什麼打零工的機會??〔急〕
柳絮:發生什麼事了?
蘇爾:我....

於是蘇爾一五一十的講出他的悲慘心情
柳絮靜靜的聽完,面露理解的微笑
然後從櫃臺底下抽屜拿出一個未開封的CD盒子

蘇爾:這個是--〔驚〕


身為一個死忠歌迷,他絕對認得出來-
那就是他不吃不喝到處兼職也一定要買的,
榭拉的最新專輯啊。


柳絮:這個是要送給你的,沒想到你早一步已經先花了錢
蘇爾:咦!!給我?
   這怎麼可以?〔很想要,但是....〕
   我常常來麻煩您,我沒送你禮物已經很過份了
   現在這個....
柳絮:你收下吧,我不是她的歌迷,只是正好有人送我這CD而已
   我自己留著,不聽也很可惜,知道你喜歡,於是想就讓給你吧
蘇爾:這....
柳絮:你先收下吧,如果真不想拿我的東西,就當我借給你吧。〔微笑〕
   等你不想要再還給我吧。
蘇爾:.......謝謝你,柳絮小姐。〔感動〕
   你一直這麼照顧我,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感謝你
柳絮:別這麼說,況且....我其實也有事想拜託你幫忙

蘇爾:有什麼事,請你儘管說!〔大聲〕
柳絮:我明天要去上電視....〔不安樣〕
   參加一個歌唱比賽,但都沒人有空陪我去〔不安樣〕
   要我一個人自己去,實在有點....
蘇爾:沒有問題,我很樂意陪你去。〔高興樣〕


這時的蘇爾並不知道,
他居然將會有機會和他的偶像見面
而且,還將被捲進一場令他手足無措的,兩個女人的戰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