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泉     2004.4.21


燭光燦然

蘇爾傻樣

餐廳音樂悠然

歌迷心神如夢



蘇爾:好幸福。〔感動得歎氣〕
榭拉:想吃什麼儘管點,我請客。
蘇爾:這....我就....〔看著菜單,惶恐中〕

女服務生:請喝水。〔端著兩杯開水出現〕
榭拉:謝謝。
女服務生:不客氣〔微笑〕

榭拉:別溫吞了,想什麼快點,我不會付不出的
蘇爾:是是....〔可是還是不知所措〕

(點完餐後)

榭拉:你說你是我的歌迷,你聽過我哪幾卷?
蘇爾:全部!從你出道到現在的每一張專輯我都有收集
   他們都是我的寶貝
榭拉:喔?
蘇爾:其中我最喜歡夜霧了,有種天真又憂愁的氣息,聽了好感動
榭拉:那首是我自己寫的
蘇爾:我知道,所以更佩服了
榭拉:沒什麼啦〔笑〕

(一會兒)

榭拉:嗯?〔昏昏睡著〕
蘇爾:.........〔意識模糊,然後也昏了過去〕

女服務生:呵呵。〔笑〕

(女服務生剝下人皮面具,原來正是薩茵)

薩茵:呵呵,我該怎麼料理這兩個壞蛋呢?〔可愛的笑容〕


日俊翼     2004.4.21

蘇爾﹕這兒是那兒﹖
榭拉轉醒﹕我記得我們好像在餐廳中……好端端的為什麼我們二人會在這
兒﹖

「這是因為你們的食物中下了毒呵~~呵~~~^o^」

「誰人﹖」
二人回頭,看見薩茵穿著女服務生的樣子出現在二人面前……

薩茵:呵呵,呵呵(用手放在嘴邊狂笑,而且還扮得很是可愛。

蘇爾﹕嚇﹗妳是……
榭拉﹕你認識這怪裡怪氣的女人嗎﹖

蘇爾﹕妳是誰﹖抱歉,妳可能認錯人了,我不記得認識這麼一個女人…

薩茵﹕是薩茵﹗是薩茵﹗美麗和高貴的代表﹗愛與正義的化身﹗薩茵﹗

蘇爾依稀記得世上還有這麼一個人「找我們二人有什麼貴幹嗎﹖」

薩茵﹕報仇﹗我要報仇﹗你們竟然令一個弱質女流、手無搏雞之力、擁有如夜鶯歌喉的美麗女子受到如此大的屈辱﹗我要報仇。

蘇爾「唔,是演唱會那件事嗎﹖可是作為一個人,我不能違背自己的良心,就如我喜愛榭拉的歌一樣,要違背良心,我倒不如死了算﹗」

榭拉(感動)﹕蘇爾…

薩茵﹕那麼你去死吧﹗我要你比死更痛苦﹗﹗﹗看看這是什麼﹖(她手上的正是榭拉最新的cd……)

蘇爾和榭拉﹕你想怎樣﹖
薩茵﹕這樣﹗(把cd擲在地上)再這樣﹗(一腳踏上去)
蘇爾﹕啊﹗啊哇哇﹗(心靈創傷+100)
薩茵﹕哼﹗再這樣﹗(抽出鞭子狂鞭cd)
蘇爾﹕啊﹗啊哇哇﹗(心靈創傷+200)
薩茵﹕怕了沒﹖(拿出蠟燭,把熱蠟滴在cd上)
蘇爾﹕啊﹗啊哇哇﹗(心靈創傷+300,有如自己被滴)


折磨cd後久以後……
薩茵﹕嗄…嗄…嗄…我也有一點累了,是吃飯的時間…我費事給人說我不人道,來,品嚐美味的便當吧﹗能吃到,是你的福氣﹗

(遞出臭氣薰天的自做便當,蘇爾面臨前所未有的大危機﹗﹗﹗﹗)



紅泉     2004.4.22

蘇爾:我不吃!〔慘白臉〕
榭拉:我也不要!〔搖頭搖頭〕

薩茵:不吃,可以啊。〔微笑〕
   我就把便當放在這裡,你們要吃就吃,不吃就放著
   到時忍不住要吃餿掉的便當,可不是我逼的
榭拉:你這跟餿掉的有什麼差別!〔大罵〕

薩茵:...........〔青筋冷笑〕
   看來你真的是活太久啦,你這個男人婆!
榭拉:哼!就算我是男人婆,也是紅透半邊天的男人婆!〔不甘示弱〕
薩茵:哼,你們就餓死在這邊吧!〔氣乎乎地走了〕

.........

蘇爾:她走了,現在怎麼辦?〔起身尋找出路,卻發現窗子跟門都給鎖住了〕
榭拉:可惡,我的佩刀被搜走了,不然我就劈開這道門!〔有氣〕
蘇爾:啊?〔驚〕
榭拉:唉,可是現在我也沒有辦法了。
蘇爾:難道就待在這邊等著被餓死或虐待至死嗎?〔打從心裡沒吃便當的打算〕
榭拉:唉,只能期待我的經紀人發現我失蹤,能夠帶人來救我們出去了〔歎氣〕
蘇爾:唉.........〔憂心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