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泉     2004.4.28

握手會剛開始時的休恩.....


休恩:大家好啊。〔緊張的笑〕
   (可惡,莎兒突然要我這樣,我怎麼.....〔後略三千字〕)

歌迷們:榭拉小姐!!〔紛起的尖叫聲〕

休恩:是!〔直覺性地答有,有點不知所措的樣子〕

==============================

握手中的休恩....

女孩A:榭拉小姐,我好崇拜你喔~~〔愛慕的眼光〕
休恩:是嗎,真是謝謝你了〔有點入戲,靦腆的笑〕

女孩B:榭拉姐姐,如果你是男的,我一定奮不顧身嫁給你〔愛慕的眼光〕
休恩:啊,這個這個〔不知所措〕

(女孩AB走開後,竊竊私語)
女孩A:沒想到榭拉小姐也有這麼害羞的一面
女孩B:可是,還是一樣迷死人了啦--〔心〕

(又幾個男的退下來)

男A:榭拉小姐今天,格外的嫵媚動人啊,我愛她的心志更加堅定了〔愛慕〕
男B:好可愛,那種小鳥依人的可憐神情,有如一位逃出王宮的公主一般〔心〕
男C:我這隻手以後都不洗了


  這時,暗處的薩茵跑了出來,手拿著小型擴音器,大聲的說--

薩茵:你們這些蠢蛋,前頭那位榭拉是假的!



四葉     2004.4.28

就當薩茵掀休恩的底時,另一個榭拉與蘇爾出現在會場。
眾人一時都傻了眼。

薩茵:看到了沒有,有二個榭拉,你們剛才全都被騙了!

女孩A:那剛才的榭拉小姐是誰?
女孩B:等一下,也許新來的榭拉才是假的呢!妳看,她身邊還有一個男的不知是誰呢!

男A:這,誰才是真的榭拉呢?
男B:我覺得是剛才那位吧~她好可愛啊~~簡值比真的榭拉還像真的~
男C:我的手要不要洗啊~

莎兒:好了好了,我來解釋吧。(莎兒緩緩飛出)
莎兒:咳咳,事實上是---這位是(指著休恩)是榭拉的孿生妹妹

休恩:我。。。我是,我是。。。。(被莎兒瞪了一下,把話又吞了回去。)

莎兒:不久後,兩姐妹將同時發片,專輯名稱是DS(double shela),且趁今天這個大好日子公開亮相~~

眾人歡呼:榭拉--榭拉--榭拉--榭拉--

薩茵:不是的,那個榭拉是。。。(指著休恩)

(不知何時,警察已悄悄進來,但遲了一步。)

薩茵:那位榭拉是男的!!!


紅泉     2004.4.29

莎兒:你在胡說什麼!?
薩茵:哼哼,你們大家還不醒嗎?〔突然手裡變出了一支魔法杖〕
莎兒:啊!你要拿紫晶杖做什麼!?
   這裡那麼多人--
薩茵:現出原型吧,臭小鬼!〔對著休恩一比〕

  突然,被變成榭拉的休恩又變回了原樣,群眾亂成一團,驚叫與抱怨聲不絕於耳。

薩茵:哼哼。〔笑〕
莎兒:薩茵你這個傢伙!
   這下即便你是我師姐,我也絕不可能饒你了!
薩茵:那你要拿我怎樣呢?小莎兒?去跟荷魯哭訴嗎?〔笑〕
莎兒:該去找荷魯哭的是你!

  這兩個人一時陷入對峙的緊張氣氛,群眾感到有一股驚人的壓迫感。

休恩:快引導歌迷退離。〔馬上回頭對工作人員說〕

  這時的榭拉也趕上前去,另一方面對著休恩大叫。

榭拉:把我的劍給我,我饒不了這個變態的臭魔女〔接過劍〕
   你這傢伙,我絕不饒你!
薩茵:哎呀,我好怕喔~~我怕你哭著叫你爸爸來〔笑〕
莎兒:對付你我就夠了,用不著叫老爺出來


  一場混戰一觸即發時,一輛黑頭車緩緩來到了這個廣場之外。
  它停了下來,從上面走下兩位美若天仙的姐妹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