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葉     2004.4.23

...............時間一分一分地過去................

在榭拉新專輯的握手會上
業界美稱為貓騎士的名經紀人莎兒正十分著急地






吃著布丁,盪著秋千,旁邊還有她的塗鴉

莎兒:哎,當經紀人真是辛苦

這個時侯,柴里特經紀公司的少東休恩慌張進來

休恩:莎兒,聽說我姐姐失踨了?

莎兒:噓--大家還不知道榭拉小姐的身分哩!

休恩:喔......莎兒,聽說我姐姐失蹤了?(很小聲)

莎兒:嗯......啊.......嗯!(挖著盒子裡的布丁,然後塞進口裡)

休恩:莎兒!!

莎兒:嗯,依我看,小姐被綁架了!

休恩:綁架!?

休恩的頭蒙上一層陰影
外面握手會的歌迷等不到榭拉,也開始喧閙了



紅泉     2004.4.23

休恩:那我們現在該怎麼辦!?
   報警嗎??
莎兒:不行,這樣一定會引發恐慌
   尤其外頭擠了成千上百的歌迷
   你這一出去嚷嚷,一定會亂成一團的
休恩:可是我們一定要想辦法救我老姐啊!
莎兒:救小姐的事就交給我吧。
   不過,還是要先處理門外那些歌迷
休恩:還能怎麼解決?只能拐他們先離開了
莎兒:不,那會大傷我們的信譽
休恩:那還要怎麼處理?
莎兒:現在,握手會只能照辦了
休恩:姐姐不在啊

莎兒:少爺,那就你去吧。〔毫不自覺所言有什麼不合理處〕
休恩:怎麼可能!
莎兒:你就替小姐出去吧〔一擺手,一陣煙霧〕
   就以她的樣子出去吧〔笑〕

(休恩被變成榭拉的模樣)

休恩:啊----〔驚聲大叫〕

(門外工作人員跑進來)

工作人員:太好了,榭拉小姐原來你在這裡!〔喜〕
休恩:等一下,我.......〔不敢再說下去,大驚失色〕
莎兒:小姐你要好好加油喔~~〔笑著招手〕



日俊翼     2004.4.28

在榭拉小姐的握手會上,休恩所假扮的榭拉終於出現,而自稱正義與愛的化身,壞蛋薩茵因為得知榭拉這一天有一個重要的握手會,一來想借著綁架蘇榭二人來教訓他們,二來也希望大家知道,榭拉不在的時候,她自己便是歌壇的
一姐。

她打算在沒有榭拉的握手會上突然出現,並乘榭拉歌迷失望的時候"俘虜"她的所有歌迷成為自己的fans。


事實上她在會場內驚訝的發現榭拉(弟弟假扮的)出現了﹗﹗
「……沒有可能的﹗﹗﹗這一定有什麼問題﹗」(碇真嗣式大叫)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另一方面,被困的蘇爾和真正的榭拉正在想法子逃走。
「呀﹗」榭拉大叫

「妳想出什麼方式逃走嗎﹖」蘇爾問。

「我記起我今天有一個握手會說…那個握手會很重要的,而且也會進行現場自播,應該開始了,我一定要去﹗否則歌迷便會十分失望﹗」

「對對對對﹗妳說的甚是…可是我們應該怎麼逃走呢﹖」蘇爾看了看在地上碎了的cd,立即有了主意「榭拉…得罪了﹗」蘇爾拾起了cd碎片,並開始用來割
榭拉手上的繩子,用自己偶象的cd碎來割繩,那條繩就好比自己的內心,可見
蘇爾這行為有如自虐……

5分鐘後二人終於成功跑出街上。
「喔…幸好握手會現場和這兒只有數條街的距離。」蘇爾說。

就這樣二人便在街上奔走,也吸引了不少途人的眼光,最大得益者當然是蘇爾。

在街上,電視的螢幕上正播放著榭拉在握手會內的畫面

這令二人大驚「為什麼我會在那兒的﹖」榭拉大驚﹗

「這可能是薩茵的陰謀,雖然我不知道她的腦子內想什麼,反正那人的腦子是不能預估的,我們必須要加以阻止﹗」蘇爾說

這樣前所未有的大陰謀(?)在握手會上展開,而蘇爾、榭拉和薩茵的正邪決戰將會在握手會上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