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四:我最近失寵了....
   我家那死沒良心的 阿宅 主人紅泉有了新歡小五之後就冷落了我
   也不想想我的身價比較貴,功能也還很強
   居然說變心就變心,難道那傢伙真的比我好嗎??


 

 

小四:就是這傢伙!!!
   也不過就是像素高了點、夜拍能力比我強了點
   難道還真的比我好很多嗎???

 

 

小四:各位看官你們幫我評評理,我難道有比較差嗎?
   我的佳作可比這便宜貨〔恨恨的〕多的多
   阿宅主人最近在做的小千花人斬的主題,也本來應該屬於我的啊!!!

 

 

小四:下面的照片請各位看看,我哪點比人弱了啊〔翻桌〕

紅泉:好啦,乖小四,下次還是會帶你出去玩的啦....〔秀秀〕

 

漁村夕照

 

夕照二

 

古剎

 

陽光下的繡球花

 

超好吃的樣子

看起來超好吃的

林蔭石階小徑光迷離

 

何其柔美枝上花

 

寒梅高潔不染塵

綠葉纖枝含笑

粉撲豔

吊鐘花

城畔低頭望流水飛石

夜拍東門

鸚鵡:拍啥小

綻得一眼燦爛

誰見紅杏多嬌媚

 

網拍商品之一

網拍商品之二

海風與藍天

燈塔

放牛飲水

雞蛋花

蜂群忙

蝶戀花

群虎戲水

 

 

小四:大家都看到了吧,我不差吧>_<

紅泉:小四,我沒有說不要你了啊....^^""

 

(小四怨念滿點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