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照例帶著小五出去散步,
而且打算多照一些花花照來當作小花千人斬企劃的材料

首先先走了節氣公園附近,那裡的民宅外面都有很多漂亮的小花
然後我一面偷拍別人家的小花,一面心裡暗自想著
如果有屋主出來,會不會告我侵犯隱私

 

 紅泉:法官大人我冤枉啊,我只有拍門口的小花>_<

 偽屋主:法官大人,
     她沒有經過我的同意就偷拍我住宅及周邊的財產

 偽法官:宣告被告有罪!〔敲槌〕

 

(莫名其妙演起奇怪的內心小劇場了....)

 

一面妄想著,一面覺得還是到公園裡拍公共所有的花比較安全
總不會市公所的人穿著迷彩服頭上還插樹枝的趴在公園的草皮上等著堵我吧?

 

不過我還是先在附近的空地上偷了鬼針草的花花

大家平常看到不想看的超常見野花
其實認真拍起來,它也還長的不錯啊

 

 

進到公園之後發現有洋紫荊,於是卯起來狂拍了一堆
洋紫荊的花特別大又並不是規則的形狀
所以拍了好多張才出現比較喜歡的

為了拍的好看,甚至還爬到某節分門旁的矮牆(人可以跨上去的高度啦)上去拍
然後路上有台車停了下來

(紅泉:他會不會是以為我要在樹上上吊啊?!)

然後我強作鎮定的繼續拍,那台車一會兒後自己開走了


 偽車主:原來是個瘋子


以下是冒著被當成瘋子而辛苦拍到的

 

 

然後又發現草地上有一朵謎之小花
小花緊貼著地面,所以為了拍它我得蹲在草地上甚至單膝跪地

 

這時內心的妄想小劇場又出來了

 偽小孩:媽媽,那個阿姨在幹什麼〔指〕
 偽媽媽:不要看,那是瘋子〔拉走〕 

 

以下又是我冒著被當作瘋子的危險拍下的照片


 

然後離開公園之後,發現了神祕的農作物

 

這個形狀像蕃茄顏色像茄子的東西究竟是什麼呢?

莫非,難道....

 紅泉:蕃茄!茄子!我不是故意發現你們的姦情的! (喂,你妄想太多了吧!)

咳,不耍笨了,看起來應該是茄子的親戚啦.....

 

然後蕃茄子〔不要亂取名啦〕旁邊有這個令人驚豔的東西

我們客家人一般稱為大紅花的扶桑花居然有粉紅色的,看起來超華麗感的啊

前面有一張是黃色的,也很漂亮呢

旁邊有大紅色的

 

 偽.大紅扶桑花:正紅色才是經典好嗎!!!!

 

然後因為時間還早,所以繼續亂走亂晃,無意間發現
有一條住宅區的路邊,漂亮的透天屋前方的人行道上

 

櫻花開了

 

然後我就卯起來狂拍,正當我拿著相機狂拍正入神的時候

突然

 

 謎之阿伯:你好~~

 紅泉:!!!!!!!!!〔本文開頭的妄想劇場快速重播一次〕
    啊對不起因為櫻花開了所以所以不是故意啦---

 謎之阿伯:是啊?〔把廣告傳單塞進信箱裡〕

 紅泉:..........

 

差點被塞傳單阿伯嚇死不知多少細胞,真是的 =.=

 

 偽阿伯:小妹妹,是你自己作賊心虛吧

 

不過這一帶的房子真的還長的蠻可愛的

 

不過今天的 瘋子 拍照之旅得到一個感想,那就是

想要成為一個優秀的攝影者的第一個條件就是....

 

不要一直妄想別人正當你是瘋子

(事實上,你在拍照時根本沒人在乎你在幹嘛)

 

最後,是回程路上在我公司隔壁的簡餐店庭院外拍到的桂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