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家的人去新竹的竹蓮寺拜拜

我們家每年都會去拜拜祈求一年平安,並且安太歲以及求平安符

尤其重要的是,求籤問來年的運勢

去年我抽到一張很可怕的凶籤,結果這一年頗為慘烈....

所以這次尤其的戒慎恐懼深怕有誤

 

竹蓮寺門口出現兔子搖滾樂團(明明是國樂吧!!!)花燈?

 

正門大殿外的龍柱和門口,中門是封閉的

話說竹蓮寺因為香火鼎盛,所以好像有愈變愈華麗的傾向呢

我怕對神明無禮進門後不敢亂拍,所以沒有拍內部

裡面抬頭看去都金光閃閃的雕刻和壁畫呢

 

旁門入門前一邊的牆壁上的石雕

不過進門之後就沒有再拍了

 

 

在拜過各殿的神明之後,終於到了重頭戲求籤的時間了

在得到神明指示的籤之前,我抽了七八支籤都被答不是

我心裡暗自在想,去年抽到大凶籤,今年只要不是凶籤我就心滿意足了

最好是

 

 

終於,在連抽七八支都不是後,心裡愈來愈忐忑之下,終於得到了神明的指示

 

 

紅泉:這........這不就是.....

 

 

紅泉:.................OTL

 

 

紅泉:........OTL 〔仍然言語不能,讓k66小隊幫我說吧〕

 

 

紅泉:是....是啊....OTL

   跟去年的大凶籤同一支.....一模一樣的籤......OTL

 

 

去年求到這支籤.....

解籤日下下籤

 

  健康-有恙

  事業-失敗

  功名-不就

  尋人-不得

  爭訟-纏身

  婚姻-不宜(不吉)

  金錢-破財

  出遊-逢惡人

 

 

去年抽到這支籤之說

說也邪門....

 

我的網拍生意失敗、閃光幾乎要跟我分手(差一點點就真的分了)

網拍很久以前賣出的一個鑰匙圈上面有某品牌的標誌而遭控告

身體健康一直不理想,到處找工作碰壁

然後身邊一直出現大筆支出,一度弄的我連買早餐的錢都不敢花

淒慘的數著銅板過日子那樣,

然後要籌錢付和解金(其實我賣那一個鑰匙圈也只賺了幾十塊)

官司沒個結果,弄的吃不下睡不著還想要自殺

 

一整個慘....

 

我去年就抽到這支籤,今年又抽到同一支籤

我的衰運還沒結束啊啊啊啊----------------〔慘叫〕

不過我的官司確實還沒結束啦.......OTL

 

現在剉著等.....OTL

 

家人是安慰我說舊年還沒過完,等元宵過後再去拜拜再求一次好了

(家人為此特地去安光明燈....)

 

紅泉:.......OTL   〔顯示為

 

 

你們說,元宵過後再帶豐盛點去拜拜,菩薩會保祐我別那麼衰了吧?

 

 

【同場加映】我家種在陽台上的小草莓開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