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不錯,本來打算午休時去吃飯順便帶小五去逛逛的
於是把小五放進口袋,慢慢的走著並想著要吃哪一家的東西

然而,這時不幸運降臨了

 

我走斑馬線過馬路的時候,眼睛注視著比馬路高一些的人行道
只顧著注意等會要跨上人行道,卻沒有注意到...
在人行道跟斑馬線中間,斑馬線道的正中央

有一個類似水錶蓋的東西凹了一個洞

然後有個人不偏不倚的踩了進去 =.=

 

差點當場仆街,腳拐了一下
雖然沒有整個人仆到地上,另一腳及時救了我
不過....踩進洞裡的腳爆痛的

 

接下來就看到有個人蹲在人行道上
(不論如何總不能在馬路中間蹲著找死吧?)
捏著一隻腳的腳踝蹲了好久好久
嘴裡還唸唸有詞咒罵著說『我要申請國賠啦』

就這樣持續了好久..........

 

最後嘴裡咕噥著埋怨之詞的人終於住口了
緩緩的站起來,然後一拐一拐的繼續走,繼續前往餐館的路

 

那個衰鬼(就是我)對此的說明是

啊總不能一直蹲著餓給他死吧?
想要餓死我豈有那麼容易?!
我不會讓他們得逞的!

(根本沒人管你餓不餓死吧?=.=)

 

繼續緩慢的走著時,經過了陀螺公園的另一面
我先前沒有注意過的另一面

 

一度被我以為是某種毛毛蟲〔喂〕的石像

走近研究一番才發現原來是蜻蜓?

不過蜻蜓的昂然飛翔之態不是比較迷人嗎

為什麼要做成 Orz 的造型呢?

 

旁邊有個巨大的竹蜻蜓

然後我發現底下藍色的那圈東西可以推,竹蜻蜓的葉片就會轉動

但推了一下之後我突然在想

 

要是它飛走了怎麼辦?!    ←不可能吧!!!!

 

 

去吃過飯...今天的飯沒什麼好說的

就醬!(那樣?)

 

本來去之前想說節約飲食點個滷肉飯就好
結果去到之後,就想說

我已經這麼可憐了那就再多點個貢丸湯吧    ←藉口!!全都是藉口!!

 

所以,
體重一直無法有效的控制就是出於對自己的溺愛吧...OTL

 

吃完飯稍作休息後,出來時腳沒那麼痛了
不過今天還是決定取消散步
不要讓自己還痛痛的腳太辛苦,先休息一下

 

回程路上沒拍什麼照片,不過不拍太可惜了小五都出門了
所以,又拍了

 

本日的小花千人斬 之 馬櫻丹

 

 

【同場加映】昨天在家亂拍的和服KITTY手機吊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