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件讓我暴怒的事情,
但是因為不想弄壞結束一星期的工作的好心情,
所以今天睡醒了再來寫

我家所在的巷子,有一排停車的空間
然後車道是兩車要交會是相當困難,
通常其中一方得設法躲進停車空位的小巷子

我昨天開車回家時,看到了像這樣的場景

(註:黑圓點是電線桿....)

 

有一台車子就停在我家的鐵門外面,就停在車道上
不但我沒辦法停進空格,而且擋住了車道
我只能勉強車頭斜插進空格,但是完全無法停正
而且我後面跟的兩三台車都完全無法通過,被卡死了

我斜插也沒辦法讓他們過,於是停車進屋

 

我想我們家沒有這種沒品的朋友,大概是仲介或保險員吧
所以我一衝進屋,拉開玻璃門就飆了

 

『外面那車誰的啊,完全擋住整條路了!!!還不快開走!!』

 

然後母親大人進去叫人,才有一個穿著西裝的陌生人跑出來去開車
我一眼就認出那個人是仲介,他身上有仲介的味道

 

然後更絕的事情發生了
仲介先生他.....把車子開到圖示上方的車位
明明空間夠他把車子整個停進去的

但是他還是堅持車頭斜插進去,然後露出車屁股在車道上

 

紅泉:..........(哪個鄰居開貨車的給他擦過去好嗎?)

 

仲介先生堅定不移的把他的車屁股繼續留在車道上之後

又急忙跑回去遊說泉父泉母賣土地了

 

我把自己的車子停好之後進屋,也不打招味就上樓去
我怕我若留在樓下會忍不住飆罵轟他出門,這實在太無禮了不行

 

上樓之後,泉二姐正好回娘家,我就在樓上跟泉二姐講這事

泉二姐說她本來以為是我回來,結果看到那個仲介把車停在大門口
說『打擾十分鐘』,她就想仲介怎麼可能只打擾十分鐘
他這樣停我回來怎麼可能停得了車

我說仲介的『打擾十分鐘』跟政客的『我只選一任』一樣都是無恥的謊話
而且擋到我之外,我後面一堆車子被他擋的
他就只顧自己車子放下就好,要裡面幾十戶人家過不去管他們去死喔
他開走之後還繼續把車屁股留在車道上,真希望有人撞他的車

 

 

我說如果我們家是笨蛋才會跟他做生意
從停車這事就可以斷定他的為人了

只顧自己一時方便,不管別人死活
只要自己的利益,而不管隨便行事造成的後果,沒有半點責任感
被指正了,也不會想要就改到好就好了,就只要得過且過就好

如果跟他合作的話,一旦有任何問題,他非但不會幫我們
而且不被他背後捅一刀就算不錯了
是會草率隨便行事,只求急功近利逃避責任,自私敷衍不負責任的人
我們那塊地如果要賣的話,仲介費八九十萬,給這種人賺也太傻了吧

 

然後我在樓上罵了十幾次『渾蛋』『沒良心』

氣死我也

 

 

我們家被他打擾而不能吃晚餐,好不容易他終於肯走了之後
我看到桌上有兩張名片,我心裡很認真在想

 

以我在家時應仲介按門鈴的經驗
(事實上,來我家送過名片的仲介業務員沒有上百也有七十)

只是不肯在開門前表明身份要跟我鬼打牆死都不表明自己是誰的
就一定名片被我丟進垃圾桶
這個造成鄰居嚴重困擾還毫不覺有錯的傢伙的名片,該怎麼處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