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衝動購物實在是很可怕的事情

我自己都覺得我自己好糟糕,一面哀錢不夠用一面又亂花錢 OTL

我...我買了新的相機

原來的相機都還好好的,我太糟糕了 OTL

 

我買了這款相機

相機詳細資訊

 

以下是開箱文....

紅泉:我好糟糕我見異思遷我花心我可惡我浪費....〔蹲到牆角OTL〕

 

我買的是紅色的

 

 

這是背面照

 

很多很多的配件

有保證書、說明書&光碟、皮套、相機繩帶、USB傳輸線、影音傳輸線、電池&充電器、贈品4G記憶卡

 

把相機電池跟記憶卡裝好之後,就讓新來的來拍拍它的前輩吧(雖然前輩可能很不爽...)

沒有使用場景特效不做設定不開閃光燈的自動拍攝

就室內光線不那麼好的情況,它的表現還算蠻OK的

它的前輩調曝光數值和開閃光的話,拍出來是上面配件那張的情況

(不過它的前輩可以手動對焦自行調整各類數值的效果,練習自訂各種變化蠻有趣的)

再拉近一點照,這台新來的則是沒多加設定就拍的蠻清楚的

 

帶新來的去拍大姐家的狗狗,這是自動拍攝模式

 

這張也是自動拍攝模式,本來想用寵物模式拍拍看的

但是因為有閃光燈就暫時作罷了

 

不過我本來的相機都還好好的,又買新的,還真是覺得我好糟糕啊 OTL

這就是人控制不住物欲的問題...難怪我這麼窮 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