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泉很討厭披頭散髮,會一直亂要去撥

每次爸媽叫我剪頭髮,說剪短才好整理
紅泉都回以剪短綁不起來我才難受

然後....結論都是我爸媽催我催到煩,
然後母親大人強迫帶去剪
然後以紅泉則鬱悶一個星期作結

這種戲碼已經上演不知道多少次

每次剪完頭髮都會有一段時間,
因為不能把頭髮綁起來而感到很煩
就看到一個人一面一直撥頭髮一直口中念念有詞
好像中邪似的

開店初期時又被抓去剪一次
雖然症狀不明顯,不過短髮仍然帶給紅泉些許的困擾
紅泉變成了頭巾禁斷症(啥?)
到店裡上班第一件事,就是把頭巾綁起來
因為綁了頭巾頭髮就不會滑到前面讓紅泉陷入歇斯底里狀態
(有那麼嚴重嗎?)

每次回到家就苦惱著,頭髮綁不起來一直撥一直撥
然後就陷入一整個懶散狀態,既煩又沒精神
可是總不能回家也綁頭巾吧,囧

等了三四個月了吧,昨天試綁頭髮綁得起來了
紅泉大 XD

雖然綁起來只有一小撮,至少頭髮可以綁得起來了,不會一直滑下來
紅泉綁起頭髮感想曰:感覺好像豆子喔....
(豆子是一小撮辮子吧)

可喜可賀~~總算可以擺脫頭巾禁斷症狀了吧 XDD
雖然現在是豆泉狀態 XDD


啥?說我爸媽又差不多會逼我去剪頭髮了?
唔,別這樣嘛 >_<


啥?問我以前長頭髮怎麼整理不煩啊?
一根髮簪就解決啦

不過現在距離可以用髮簪盤起至少還有半年是也
在那之前大概又會被剪掉吧

唔...至少讓我維持在綁得起來的狀態吧
雖然光只綁得起來我還是不時要重綁頭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