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po自己網誌上  XD

在笨板爬文(工作壓力大就容易變成重度笨板潛水板民啊...),看到一篇某人的資訊報告

然後我認真了,還一度開始把那篇文章重新排列組合,但是...又很快的放棄了

我認真了啊 XDDD

 

其實沒那麼嚴重....以我在刊物社團跟混網路的經驗...

那篇其實還稱不上地雷....

雖然以報告而言有點太隨性啦,但也不到罪不可赦,只是很令人囧而已

 

然後,另一個笨事是

我連忙跑去我的舊站,查我以前印象中很耍白爛的給小張的報告

(我記得裡面很多輕浮的用字...囧)

結果...嗯...我是比較會裝的人啦,乍看還蠻正經八百的^^""

 

回味重溫一下當年的舊文....

金玉其外,惡搞其中的一篇...XDDDD

 

【原文連結:左傳中我所見的鄭莊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