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覺得指望只靠老師能把學生教好是天方夜譚,

因為人雖然會表面上服從指揮(事實上恐怕連表面都沒有),

但是只會真心遵從內心尊敬的對象所說的話

 

(事實上,我覺得這個人應該是父母)

(但如果父母在小孩心中不值得尊敬時,又他們最尊敬認同的是所謂的壞朋友)

(那他們就會往大人不希望的方向改變)

 

不過我是覺得,這是個人觀感啦....

如果小孩子在成長過程當中,

能從身邊的大人(不論是家長還是老師)身上看到善良正直的身教

也許在某一段探尋自我的階段時,走錯路的機會或程度會少一些

 

明明大人自己就亂七八糟,卻只會動口要小孩要做得正

其實小孩不笨,誰是偽君子誰只會管人自己亂七八糟是感覺得出來的

 

其實小孩不笨啊....

不是會碎碎念仁義道德的嘴巴或是打馬賽克把卡通分級就能教得好的啊

(咳,又跑題,不過我倒也是真的覺得把卡通分級只是大人在自我感覺良好而已)

(小孩比你們這些笨大人聰明太多了,會學壞或不學壞不是卡通片上叼煙的馬賽克能決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