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的夕陽,村落的炊煙
五月飄落細雨,是粉紫色花瓣
當年的少年,他深愛的少女
他們太過倔強,不懂得遺憾
直到那麼一天,眼前就是離別
沒有喊出的叫喚,永無彌補的殘缺

晴空是那麼的藍,孤夜是那麼的暗
昨日是那麼遠,想念卻是那麼的長
我想念的你,雖然在那遙遠的對岸
終有一天,總有一天
當歲月施展慈悲,我們終將會再見

街燈是那麼明亮,月光卻那麼蒼涼
歌舞是那麼熱鬧,曲終卻那麼寂寥
我虧欠的你,雖然我停留此岸
終有一天,總有一天
當時間走到盡頭,我們終將會再見

當那個時候,我閉上雙眼
我親愛的你,到那個時候
我會用我永恆的時間,對你訴說我無盡的思念

 

 


今天聽見的金翅後臺某人物的歌
那個人叫皇重(蝗蟲),所以其實應該叫蝗蟲之歌的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