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面中其實只是其中幾張

 

某一次,我和路董同學一起去台中的美術館看劉其偉的畫展

其實對劉其偉有愛的是她而不是我,但卻是我有買周邊回去

我買了一包的明信片

 

 

一包裡面有十張,都是劉其偉的畫為圖案的

像這張是常出現在他的畫裡(成一個系列了吧)的婆憂鳥,這組裡也有三張婆優鳥系列的圖說 XD

 

這是孤獨一隻的婆憂鳥,下面這張是婆憂家族XD

 

婆憂鳥其實蠻可愛的說,我先前還有一次在新竹的SOGO樓上吃飯時

看見外面有擺攤賣劉其偉周邊,有好大一隻的婆憂鳥模型的說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