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子背後那個圓圓的東西究竟是什麼呢?

根據理性判斷應該是即將落下的夕日,但不明原因的我總比較想把它當作望日之月

這幅畫是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的,被掛在我家廁所外面的洗手間牆上

(好吧,我們家的人實在不怎麼浪漫)

全貌是長這樣的。

 

它究竟是什麼時候出現的,從哪裡買來的,什麼底細什麼材質我都不太清楚

不過以我們家的人的習性,應該不是什麼昂貴之物

(我們家的人其實很摳,喜歡買漂亮的東西但不喜歡昂貴之物)
(千元以上少見萬元以上難得)

根據我的猜測說不定是泉父某天走在路上看見路邊擺攤然後就隨便的帶回家了

不過我個人其實覺得蠻喜歡的(一直貶低人家身價又說喜歡它,真是莫名其妙的人)

 

話說我一直不太明白這是什麼材質的質感....,整幅畫遇光會亮亮的反光

洗手間的燈壞了很久,那間夜裡都是暗的,當窗外屋後的路燈斜照

畫映照著街燈的微光,顯的閃閃發亮,在昏暗無燈的那裡尤其的醒目

也許是因為總是看見這種景象,我才會有它是明月與竹子的印象吧...

 

(話說...究竟何時才有人要去修那盞燈啊...都壞幾個月了....〔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