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一起用個下午茶嗎?〔笑〕

關於它是在哪裡買的,我已經不太記得了

我只記得是在某國的觀光夜市之中...那區密密麻麻小小的全都是小小的攤子

賣的都是各式各樣的紀念品,疑似在泰國,但我實在記不清楚了

(之所以會猜想是泰國,是因為記憶的碎片裡有出現小象薰香座〔爆〕)

我們當時買了三組,一組給了我大姐,一組給我二姐,我們家自己留下一組

每一組顏色跟彩繪都不一樣,這組是粉紅色小花~

它的底盤也是有彩繪的喔,小杯子的底盤也是彩繪的

除了底盤之外,有小茶壺一個、杯盤兩組,小糖罐跟小奶盅,

整個底盤端起也還比我的五指展開後小,捧在手裡感覺十分迷你

茶壺跟糖罐的蓋子都是可以打開的喔,裡面真的是空的

近照看彩繪並不會感覺粗糙,雖然當時記憶起來是很便宜的東西,但質感並不粗俗呢

連迷你小杯跟它的底盤也都有彩繪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