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際上我現在使用來裝首飾的珠寶盒是這個

這大約是一年前我要開店時,和輔導公司的老闆娘去台中美術館附近挑擺飾時看見的

當時我們的目的是要找放在店裡的東西,但是我注意到這個珠寶盒

第一個感想是:好貴>_<(五百塊的樣子)

 

可是,因為是遠征台中去採購(我家住新竹),如果沒有立即下決定

要再回頭的機率非常非常的小,如果離開後後悔,只怕會抱憾很久(因為我當下很喜歡)

結果,心一橫,含淚咬牙、敗了!

 

所以它從台中跟著我回家了....

不過話說雖然外表還算蠻漂亮的,但其實並不是很好用倒是...

結果我裡面的東西還是堆的亂七八糟的...

話說在想是不是有別的用途,或是怎麼改造會比較適合收納鍊子和戒指啊...

 

紅泉:話說我心愛的髮簪放不進去似乎是我最憾恨的一點說....

(嗯??誰在珠寶盒裡擺髮簪的啊?你來亂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