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見的後臺謎之片段

事情是發生在仙靈神族全滅之前,火女神被薩茵及伊織所傷的事件

火女神重傷瀕亡,在某地受其師雪神佐的診治


火神佐夫拉:雪神佐,女神的傷勢怎麼樣?>_<

雪神佐:.....〔搖頭〕
    被雷神之劍所傷...
    雖然不像真知女神是直接受創,但也....

火女神瑪娜:.......〔甦醒過來,看他們的對話〕

夫拉:啊!
   女神你醒了
   ....放心!你一定會好起來的!!>_<

瑪娜:........我自己知道...〔疲憊樣〕

雪神佐:......〔哀傷樣〕

夫拉:不要輕言放棄,我一定會想辦法救你的>_<

瑪娜:師父....

雪神佐:嗯

瑪娜:我死後,我的從眾危矣....夫拉一個人太吃力....
   你可以幫忙庇護他們嗎...

雪神佐:嗯,我會的

夫拉:嗚....都是為了救我....〔淚流滿面〕
   女神你為什麼要幫我擋那一擊...〔哭〕

瑪娜:開玩笑....
   我還在...誰能動我的人....〔虛弱,但佯作精神樣〕

夫拉:都是我太沒用....>_<〔蹲在床邊哭〕

瑪娜:乖,不要哭了....〔伸手拍不到,所以空拍了兩下〕
   我不在之後...會有更多責任落到你身上....
   哭哭啼啼的...仰賴你保護的從眾怎麼辦呢....

夫拉:嗚....

瑪娜:夫拉....你跟著我非常多年....
   長年受我的虐待和戲弄...我老是...
   拿你銷不出的事尋你開心...對不起...

夫拉:我沒人要是事實啊...>_<

瑪娜:其實你正直又勇敢,心地善良....
   若非你喜歡的只有真知...我想是有別的女生喜歡你的...

夫拉:什麼時候了,您不要再花力氣在講我的事情上啦>_<

瑪娜:我....〔哀傷樣〕

夫拉:您要說什麼?>_<

瑪娜:我對我們家店小二有信心....
   一定會有好女生喜歡你的...真的....

夫拉:女神你就不用為我操心了啦>_<
   女神你對我來說,就像我的姐姐一樣
   雖然有時壞心眼戲弄我,有時叫我做一大堆家事
   但是女神你對屬下最好了我知道>_<
   嗚,我只恨我沒有辦法保護好您....>_<
   都是我沒用>_<

瑪娜:我想這是命....〔虛弱而哀傷的〕


火女神接下來沒有再說話,閉上泛出淚光的雙眼
然後沉默的等待不久之後來到的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