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

唉唉唉,推拒之後心裡十分的不踏實
輾轉不得眠,覺得好像自己處理的太過見外
好像拒人千里之外,討厭別人來似的
感覺好像很傷感情...

唉...我並不是討厭朋友的好意
只是那樣子的讓對方奔波,
只是因為好意想幫我而來回通勤奔波又做白工
把朋友當免費勞役的作法,接受了我心裡難受

唉唉....
接受了知道自己會心裡難受
推卻了又覺得自己實在不識好意多麼冷淡

結果是翻來覆去睡不著.......

好吧,我非但心胸狹窄愛記恨,還很喜歡自尋煩惱....=.=

先前有次誤接受了星期一的訂位,
要向對方退訂前一晚也是整晚睡不著....=.=

好吧,我也許真的不是個很知道如何與人往來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