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幻想新主張:集合美男、戀情、奇幻於一身,專門寫給女生看的愛情幻想小說。
  一般愛情小說無法滿足下的別樣選擇,風流人物、動人遭遇,經過幻想的巧手編織,絕對百分百屬於女生的浪漫天地。期盼在魔幻的世界裏,看見妳的愛情!
  參考作品:《我愛李白》、《暮音》、《七重微笑天空》等鮮奈兒系列作品。



一整個令人默 =.=

其實我一直覺得鮮網增加這個類別很多餘
在草創初期時就那麼感覺了

因為奇幻小說有奇幻類,愛情小說有羅曼史類
兩邊的客群是不同的群體

而把愛情跟奇幻綁在一起,不論重哪邊都也還是很難跟某種類型區別

我疑似是該類別出現當天,頭幾個(第五還第六個)跳進去亂玩的
也是元老專欄中活的算比較久的一隻

還在那邊時還耍老的說
我看著許多批的人氣專欄從新人開始,變成人氣,鼎盛,
然後默默的消失


我那時都不甩鮮網的官方設定
元老專欄好像也都離官方設定甚遠
那時真是一整個有趣啊,奇幻色彩重的,或是具言情色彩的都有
有很多非主流玄幻風格的奇幻故事跑來這邊

(當時所謂主流玄幻風格.....)
(是指具有網路玄幻三要素的小說)
(即:主角無敵統一大陸建立後宮
(至於是否現在也是這樣,我幾年沒看那些了〔茶〕)


離開那邊好久好久了啊
前幾天突然某根筋不對跑回去看看
一整個黑線啊....

光看官方設定的類別說明,就一整個黑線,有些倒胃
(看見板上的書本廣告什麼的更默)

已經完全被羅曼史併吞了啊.....
而且是俗不可耐的假奇幻那種嗎?=.=""'

我也不知道實情到底是怎樣,沒什麼逛專欄
因為鮮網有把本來並不俗氣的東西描寫的俗不可耐的超能力

(像小舌的太陽峽谷,並不是芭樂小說)
(但是鮮網給她的簡介,令人一整個默=.=)
(反正鮮網把東西俗氣化的功力是非比尋常的)

(每次看鮮網小說,絕不能看官方簡介,百分之兩百會倒胃口不敢碰該書)
(有時書本身還ok,簡介超芭樂的)
(芭樂:不要人身攻擊>_<)


有去看人氣排行第一名的專欄
嗯....還好,第一名方圓之地有一定的程度

看了開頭幾章
並不是非常令人驚豔的作品,但是不會讓人感到踩到地雷
奇幻成份算重,不那麼令人厭膩
(呃,抱歉,因為我對言情小說過敏)

故事看到剛開場,還看不出來未來的走向
現階段是還ok的,感覺還算清爽
雖然並沒有讓人有強烈想讀下去的感覺,
但至少也不讓我這種難討好的讀者感到厭煩

排行後面的專欄我還沒去看,不知道整體風氣是怎樣
覺得踩到地雷的機會很大,所以不太敢踩啊>_<

(前次回去看到的第一名的某專欄...那完全是地雷=.=)
(我看兩回就仆了,再看三回感到真是惡夢....=.=)

嗯...不過鮮奇的官設....
完全是羅曼史分部嘛....
官設如此,要裡面的多麼脫離言情中心很難啦
沒什麼興趣回去泡

奇幻類還是比較有趣的,就算裡面很多玄幻三要素的小說
那種小說也還是比言情假奇幻好看啦...


(個人對言情小說過敏的症狀,似乎有點嚴重耶^^")
(應該說....我不喜歡過份強烈的誇大不實的情感渲染)
(真的動人的東西就真的會感人,誇大的強調情感反而讓人不耐)

(某些言情小說家的東西我會看,因為並沒有誇大到讓我不耐)
(但是很多明明沒什麼理由卻要死要活的,我就實在很黑線了)

(我並不是討厭愛情小說,我只是不喜歡把愛情誇大膨脹到過份的東西)
(好像愛情是世上唯一偉大的東西,一點點風吹波紋就要搞成驚天巨浪 =.=)
(那樣為歌頌愛情而無理智誇張渲染的東西,我就受不了了)

(在此說明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