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沒有月光的文,其實我讀的並不是那麼多

(話說某友人據說收集沒有月光的文,看見她的文必收)
(好吧,我好像也快差不多了,只是我不知道上哪收而已)

沒有月光的文,不狗血不濫情,不賣弄悲慘
但是常帶著細細的遺憾的風格



『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我想了半天,是想到這兩句詩來形容

沒有令人號啕大哭的激烈悲慘
有的只有壓抑淡化的悲傷,極大的痛苦被淡然的處理
卻是化不去的哀傷

就像手指被紙片割傷,那細細的傷口在當時並不怎麼痛
但是卻難以痊癒,隱隱的扎心地疼著

前一次讀風駿是去年的事了吧....
但是偶爾有時心頭會浮現風駿裡的片段
細細的遺憾的哀傷感,就像那未好的細小傷口一般
微微的仍然為之心動,微微的心疼著


沒有月光的功力不是一般同人作家能比的啊
有時會想說她若寫原創不知道是怎樣
(有人有在哪看見嗎,報個路吧)
那麼特殊的寶玉,放在別人的盒子裡,
究竟是相得益彰或掩蓋光芒了呢

不過十二國記也是個很好的盒子
要不是盒子好,寶玉是難以顯出該有的光芒的

啊...我愛十二國記也愛沒有月光的同人啦 XD

不過好久沒去追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