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姬:我覺得紅泉玩RO最大的樂趣
   就是對我的造型進行惡搞了 =.=



那姬:新人時的蛋殼帽是一個例子




那姬:當時我碎碎念個沒完,覺得好拙
   但後來我發現,這只是小意思
   她還讓我拿斧頭闖江湖...被夢竹妹妹笑是斧頭殺人魔=.=





那姬:後來好不容易轉職後變成了正妹一名
   努力打工賺裝備....
   結果...



那姬:知道我被裝備了什麼嗎?
   轉過來你就知道了



那姬:口罩....
   我個人是覺得看起來像感冒了
   不過欲天家的四葉君說像不良少女〔嘆〕
   不過口罩仍然是小意思,接下來小林同學提供的裝備才是...



那姬:我頭上長了一朵向日葵....
   紅泉感到十分有趣,還讓我去遊街...
   雖然遊街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啦
   但是....



那姬:不用特地頂著向日葵去求見國王吧!!!!
   還好國王不在,不然他若問我那朵向日葵需不需要澆水
   我該怎麼回答啊...囧



那姬:雖然國王不在,但既然都來了...
   就跟大臣合照一張留念吧....=.=
   事實上...我很快會發覺....
   戴著向日葵遊街、見國王、和大臣拍照都不算什麼
   真正惡的在後面......



那姬:我是野生的向日葵.....囧
   ....
   誰去叫紅泉收斂一點不要一直惡搞了好嗎?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