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的散步是去了公司附近的另一個公園
公園的告示牌稱它的名字是『光影公園』

可是為什麼我有種走進魔法陣的錯覺咧?

(咳,抱歉,我是漫畫看太多的阿宅 =.=)

 

在中央的謎之支柱四周,布著標示著十二地支的柱子
地面上則有著謎之幾和圖形,是魔法陣圖文嗎〔妄想〕

 

(咳,請大家無視我的妄想)

 

不過因為沒有說明,加上鄙人我見識淺薄
所以雖然明白這個佈置應當是有什麼功能或意義
但是我也解釋不出所以然來

尤其更令我好奇的,在十二地支的柱子上面的機關,
到底是純裝飾還是有什麼功能呢?

這個彩色的板子究竟是什麼功能呢.....

 

這個公園裡面就沒有陀螺公園那麼多遊樂設施了,只有個溜滑梯

(老實說我覺得旁邊的步道跟這個溜滑梯可能差不多滑.....)

 

還有看起來有點欠扁的小鴨鴨

(鴨:看啥小?)

 

不過我雖然吐槽的好起來,
不過覺得在公園裡走走還蠻清幽的,也拍了不少照片
這個公園似乎比較不受青睞(附近很多公園),兩次來都沒什麼人在這裡玩
今天有遇到一個小姐帶一隻黑色的狗狗來蹓狗狗
所以人氣也不算太糟啦~畢竟有塊綠地可以走走實在不錯

 

照例又拍小花,我要當小花千人斬? XDDD

 

晚上回家時,月色好美,開車時看著圓又亮的一輪銀月,光芒耀眼
簡直快要為此無法專心開車了
不過開車中是不能停下來拍照的

回到家,吃飽飯之後上陽台找月亮
不過似乎雲層厚,月亮也不像回家路上時那麼靠近,
看起來沒有那時看起來那麼大顆

 

天上雲霧多,有月暈呢~

好像有人說月暈而雨?

 

這張的月亮好像一顆發光的寶珠快要被吞沒了一樣

 

 

以上,是今天拍的照片(的一小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