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是我剛買相機時拍的(好像還是初次帶出門拍的成果)
非但沒注意相機預設有加注日期,日期還是錯的.......

但這張其實我還蠻喜歡的

 

我很喜歡這棵樹,拍了許多張照片,卻只有這張比較完整沒被東西擋住

不過很離奇的是,每次有同學看到這張照片,都問我這樹在哪

 

紅泉:啊不就是教堂旁邊草坪上那棵大樹嗎?

同學:有這棵樹嗎?我怎麼都沒發現

紅泉:????

(以上對話至少出現過三次以上....)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對這麼大一棵東西視而不見
不由得讓人懷疑是不是它有裝視覺屏障(請參閱keroro軍曹:p)啊?

 

它是一棵樟樹喔,樹齡不詳,住址在東海大學教堂旁的草坪上
其實我很少在它樹下休息,但每天路過它身旁時常會注視它

這張照片拍的有點閃亮亮,但拍到完整的樹形了,我蠻喜歡的

 




其實,只是今天在翻閱照片....XD

(這篇是完全無重點的碎碎念是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