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老是怪怪的,讀書都會讀到一些很奇怪的感想
例如讀歷史故事時,老是冒出一些奇怪的心得

例如....

外遇足以亡國!


話說西周滅亡的導火線,是周幽王寵愛褒姒

大家都聽說了褒姒妹妹是個冰山美人
喜歡聽撕裂絲綢的聲音跟喜歡放火(誤超大)
咳,不對,是喜歡看幽王放烽火愚弄諸侯
人曰,幽王因愚弄諸侯而亡於犬戎

然而,犬戎為何來到?

有一段黑歷史....
其實根本是因為幽王離婚導致亡國!!!

以下是黑歷史偽劇,誤很大,慎入

幽王的正室是申后,申后是申侯的寶貝女兒
申后為幽王生了太子宜臼(即東周平王)

本來好端端的等著將來當太后,誰知道突然冒出了一個賤妾褒姒
褒姒其出身不詳,雖然民間傳言她是宮女賤婢所生
不過她名字末為姒字,似是夏禹之後,應該出身也不是那麼的差
但應也遠不及申后娘家後臺很硬

不過,有句名言曰人正真好
因為褒姒是個超級正妹,幽王迷她迷的暈頭轉向,雖愛江山更愛美人
姒妹妹又幫幽王生了個兒子叫伯服(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母以子貴,愛母及子,姒妹妹和她的兒子受盡幽王寵愛

然後,光只是受寵是不夠的,褒姒要對申后取而代之
幽王為褒姒決意廢后,廢申后及太子,改立褒姒妹妹和她的孩子

申后好端端的被這個賤妾搶走了老公,被鳩佔雀巢之外,連寶貝兒子的王位都不保
於是滿懷不甘去向親愛的爹爹訴苦

申后:爹爹啊,那個死沒良心的包二奶,要休了你的寶貝女兒〔哭〕
   他要跟我離婚,還廢了你的寶貝外孫
   他說他的集團要給狐狸精的孩子繼承,我們母子一毛錢也別想拿
   嗚嗚嗚嗚....


申侯:什麼?!小子不怕死,竟敢欺負我女兒跟我孫子?!〔怒〕
   乖女兒別哭,爹爹幫你出氣
   明天就送一桶汽油一支番仔火給那個狐狸精!


申后:番仔火有什麼用,你女兒什麼都不是了啦...〔哭〕
   送番仔火只讓那狐狸精放火來玩,名份跟錢跟位置都是她的了啦〔哭〕


申侯:幽王好膽子,為一賤妾如此對待我們家
   爹絕不放過他,要他身敗名裂....


申侯怒,聯同犬戎攻打周朝,西周滅亡

這就是西周的外遇亡國記〔啥???〕

 

所以啊~不要小看外遇對家庭或事業的破壞力喔 XD

(什麼莫名其妙的感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