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一直承認我是個怪咖,很宅
雖然我宅的方向可能跟一般認知的宅有些許不同
但本質上是很類似的

當阿宅泉進入社會時,血淋淋的阿宅原罪浮上檯面

當在社會上混生活並不順遂時,責罵宅行宅為的聲音便會響起
就算每天工作超過十四個鐘頭,忙於工作而與朋友日漸疏遠
當工作有所疏失或成果不彰時,被怪罪的仍然是工作以外的行程

好像不管怎麼樣,只要我工作表現不好
就是因為我把心思花在不切實際虛幻無用的東西上面

結果好像因為我是阿宅,所以沒有工作表現不夠好的權力
只要表現不好,我的興趣就等著被炮轟

如果可以,我也希望自己像個正常人啊....囧

話說如果我今天是熱衷於正常人的興趣(例如逛街買東西看八卦)
表現的不夠好會不會比較能被原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