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不懂,所以我也不打算不懂裝懂。

我想大部份的老百姓都跟我一樣...

  雖然我們不懂,但我們有感覺。

我想大家都很忿怒,也不少我一張嘴罵人,就省篇幅了。

我想說,這真的是很令人痛心的一件事。
我想我跟很多人一樣,怒的不在於這十億元
而是在於

  為什麼我們的政府容許這樣的事情發生?

我不願意將這件事往貪污的方向想,
我願意去相信真的是被騙了,我也相信祕密外交有其祕密的必要

可是...
我不願意接受我們國家的資產,是可以在不受任何機關把關監督的情況
以少數幾個人的私人意志,就如此輕易的調用,甚至沒有人能知道有這回事

我不能接受如此隻手遮天就可以不對任何機關負責任意調用國家資金的作法

我可以接受被騙,但不能接受被騙之前這種充滿嚴重瑕疵的過程行為

我不喜歡遇事就喊著要某人負責下臺
但是這次我真的要說,他們必須要為此負起責任!不是光下臺就能了事的!


就算被騙是被害是他們也不願意的,但是過程中的那些不明不白造成這樣的結果
這已經難辭其咎了,相關人等要為此付出代價!

咳.....我是不是偏激了呢?
真是的,我老是會太激動...

不過老實說,我個人其實....我說什麼都不信總統對此事不知情耶^^"
若無總統大人的旨意,我想某仁再怎樣也無法隻手遮天至此...
只是究竟知情的層面到什麼樣的程度就待釐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