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竹:主任,事情就是這樣。

多多:嗯......我所期望但也畏懼的一天終於來到了......

夢竹:這件事目前還沒外人知道,我特別來提醒您要小心。

--
辦公室外面

文官群:八卦,夢竹跟多多兩個人關在房間裡兩人世界!

--

多多:嗯......本來是夾在那姬與薩茵或是仙靈三黨之間當眾黨之間的緩衝
   因為我無黨無派,並不特別偏袒哪邊,他們對我雖不滿意還能接受
   蘭姬是真知的真相一旦揭露,我本來的身份曝光
   無黨無派的立場可就沒了,應該至少會有一方會想把我除掉取而代之吧
   至少薩茵絕不會放任我將仙靈主神引入這個地方......

夢竹:你的處境突然危險了起來
   辦公室裡雖然大部份都是你的人,但也有無法確認其真正意向的人物
   你有什麼打算嗎?

多多:誠如薩茵應該會猜忌的,我會引仙靈主神進駐此地
   雖然位卑無人記得,但我終究是真知之臣,
   我死守此地也是希望有朝一日能將此處的資源貢奉給我主
   不過那是在我清除掉有害成份之後......
   若不除掉可能加害女神的成份,引他們進來是很危險的事情...
   這裡堅固非常的防護,外敵要攻打十分困難,但是在裡面被圍殺也無路可逃....

夢竹:嗯.......你要先清除異心者是嗎......小心反噬

多多:夢竹,這個你帶走。〔給夢竹一絨布盒子〕

夢竹:嗯........執行長的印信........


--

辦公室外面

文官群:多多跟夢竹在裡面待那麼久在做什麼呢?XDDDD

--

多多:反正我用不到那麼高的權限
   我若出事那個權限落入敵人手裡反而不好
   你幫我把它藏起來吧。
   這樣薩茵或其他勢力就算殺了我,所派的人也無法使用執行長的特權

夢竹:嗯...............

多多:....請不要還給那姬。

夢竹:這樣啊 ^^"

多多:我不覺得她會很樂意見到仙靈眾神復出並搶奪她的臣屬及勢力...

夢竹:嗯...仙靈眾神復出,姐姐的妖眾國大概會受到很大的影響吧...
   仙靈族臣屬的舊主都復出了....

多多:嗯...妖眾的元氣會受到很大的損傷,
   我想那姬不會情願奉上領土跟送出臣屬
   她跟仙靈眾神不一定能和平共處...

夢竹:嗯....

多多:拜託你了,在情勢塵埃落定之前,先把這東西藏起來吧...

夢竹:你私心其實超重的,一點都不中立喔^^"

多多:我只是在仙靈眾神不在的情況下,對其他各勢力一視公平....

夢竹:嗯.....


--
夢竹默默的告辭了,文官眾還在八卦多多跟夢竹是否在交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