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兩天前的利亞城。


『瀟湘真是個美人胚子呢。』


她低著頭,緊盯著緊握的十指,希望令她困窘的場面早些過去。
然而時間似乎沒有流去的意思,掛鐘懶洋洋地才到三點半。

還有兩個鐘頭這間服裝店才結束營業。
在這之前,她的任務是必須順從店長的任何指派,任由他拿她做他的服裝實驗


『簡直就像一摔就碎了的琉璃娃娃。』

一隻男人的手掌捧起了她的臉,映入眼簾的是一個略帶妖魅的美麗容顏
那個比女人還柔美的男子另一手正拿著化妝的工具,拿她的臉作畫似地

如果可以,她很想擺脫這個怪異男子的擺佈,哭著逃離這家服裝店
然而實際上她卻無法這麼做,因為她欠這個男子很多錢


『不要那麼緊張,我只是幫你化妝,這樣拍起照來效果才好。』

男子的語調柔和,但聽在她的耳裡更讓她感到驚惶不安,不自覺地退了退。


在一場意外之中,她不小心損毀了這位服裝設計大師的參展服飾
賠償的費用遠超過她所能負荷,讓她不知道該怎麼辦
而這位荷魯大師卻不硬要她賠償,只要求她當他一個月的模特兒

然而,基於她自己也說不清楚的不安
她從早上七點來這裡報到至今,驚惶不安的神經沒有一刻能平靜下來
可是她也不能逃走,只能任由這位荷魯大師讓自己換上一套又一套的衣裳


『你一直這麼緊張,到時怎麼受得了一大堆相機對著你狂拍啊?』荷魯苦笑

『我……』

『還有二十九天這種日子要過哪。』

『……』瀟湘已經快哭出來了,低著頭。

『這麼受又這麼內向的纖弱小花,我都覺得我要你賠償好殘忍了……』


她不知道她能說什麼,只能低著頭緊握著雙手。


『……』荷魯也陷入沉默。


  一分鐘過去。


『啊怎麼辦啊,我覺得瀟湘你真的好受喔,如果今天我是色狼就撲了。』

『請不要亂開玩笑。』

『哎哎,你這麼怕生根本不能當我的新裝展示的模特兒,大家光對你品頭論足你就
哭了。』

『……對不起……』

『賠償的事就算了吧……』正當瀟湘有些驚訝地抬起頭時,對方卻無情的補了下一
句:『才怪。』

『…………』

『同樣為期一個月,你就用你的身體補償我吧……』喜怒難辨的聲音響起。

『什麼?』瀟湘驚,連退三步。




  結果,她受雇成了荷魯出租的公寓的管理員,為期一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