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見的驚人事件...〔我汗〕


星辰神族遺落的寶物.宇宙戰艦法爾達艦內
戰艦的人工智能系統程式法爾達正對他的新主人進行報告

法爾達在螢幕上所顯現的虛擬模樣,是一個清秀少年的樣子


法爾達:小魚夫人,您交代我尋找的人,已經有了下落

小魚:嗯....那個人再怎麼神經大條
   仙靈界被守籬跟黑璃搞的亂七八糟,她也安靜的太超過了
   她究竟是怎麼了呢?

法爾達:自您向我下達尋找仙靈母神的下落的指令後
    我在我所能侵入範圍內查無結果,於是派出了偵查機器人
    就在剛剛不久,機器人熊寶寶三號傳回了紫蝶的畫面

小魚:嗯

法爾達:希望您有心理準備....

小魚:放出來看看吧

法爾達:是


法爾達自螢幕上消失,顯現出來的是一片荒涼之中的景色
在荒涼的礫石之中,有一微微發光的圓形物體不自然的佇立在那
那個東西看起來像一個巨大的水球,似是魔力所構成,微微泛著七彩的光芒
而在液體般的光球之中,似有什麼東西

小魚:...............


鏡頭拉近到光球之前,那裡面是一個人
紫蝶那小魚熟悉的身影在那團光球之中,緊閉著雙眼
柔細的髮絲在光球中輕微的飄動,就像淹沒在水中微微漂動一般

她的胸前,插著一把尖銳的劍,穿透了她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