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件一:黑熊與女兒的幸福生活】 之 熊出沒注意


  夕陽西下,燦爛的豔紅的光暉映在山邊的雲彩上。庭院裡青綠的樹葉也被照得閃閃發亮。晚歸的烏兒飛過天空,吹起了仍屬暖和的風。


  多麼寧靜的傍晚景致啊……才怪。



  說時遲那時快,庭院那頭一聲巨響,來了!


  那隻黑熊推開木門,衝進來了!


  怎麼辦呢?該裝死還是逃走?


  左邊三公尺有樹?不好,那棵樹太柔弱擋不住熊。往後逃進屋裡?沒用的,腳程跑不過黑熊。那……那該……?


  糟糕,花太多時間思考,黑熊巨大的身影已經撲上來了!要退已經來不及,黑熊一把將我抱了起來。



「雅安乖女兒,爸爸回家了,你想不想我啊?」黑熊、哦不、是那個長的很像黑熊的男人將我抱住,誇張地用臉對我的臉磨蹭磨蹭。


「不想!你這隻黑熊放開我啦!」掙扎無用,十二歲小女孩的身體實在太柔弱了。


「嗚嗚,爸爸知道你還不記得爸爸,但爸爸會治好你的失憶症的。」


「這位大叔,我已經講過十萬遍了,我不是你的女兒啦。」


「嗚,你又不認爸爸了。」黑熊一副誇張的哭臉,眼中閃著受傷的父愛眼神,看的我全身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好啦好啦,不要那樣看我,你高興怎樣就怎樣,不要再哭給我看了!」



  這個男人並不是我的父親,我卻每天要承受他超誇張的父愛攻擊,這種生活已經維持了半個月。到底,事情是怎麼變成這樣的呢?


  我想這要從半個月前講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