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咧似冰的觸感輕輕的擦過頸子,傳來微微的疼痛


「不由得要佩服你,一個不存在這時代、柔弱不堪的生命,居然會為了無關於己的世界做到這種程度」守籬將滑落身前的髮絲撥回耳後,微微揚起的嘴角似乎帶著嘲弄

「我已經屬於這個時代了


  纖細如白瓷娃娃般的少女跌坐在地上,看著自己頸上光亮如鏡的劍,順著劍的方向抬頭看著持劍的守籬。小魚並沒有逃離的動作,彷彿是自知逃不了,接受了接下來等著自己的命運


「放棄強大的力量,選擇用凡人的身份和我對抗,你很有趣

「太過自信自己的據點堅不可摧,是我大意

「呵你的計畫十分巧妙,險到我根本想不到你還有那種置之死地而後生的手段一度栽在你的手上,讓我不由得十分喜歡,實在太有趣了

「蒙沉眠海之主欣賞,小女子十分感激,不求饒得一命,但請將屍首歸還親屬

「魂魄歸我呢?」紅豔的唇畔是譏諷的笑

「亡者之國已歸您所有,魂魄的歸屬豈是我一介小魚可以自決的」沒有恐懼、沒有怨恨,只是無可奈何的悲哀,小魚垂下視線看地面

「你應該知道我是怎麼對待仇敵的魂魄

「嗯我也無可奈何

「可憐你那新婚丈夫,因為妻子愛好多管閒事,如今要成未亡人了

「我很對不起他,我承諾過會平安回去的......」

「你完全認命了?不作掙扎了嗎?」

「我不是你的對手

「你是可怕的敵人,不除掉禍患甚大

「嗯

「不過...」微笑著,守籬的眼中帶著惡意「我卻很想知道,可怕的敵人為我所用時,會是什麼情況

「......」



(紅泉:呃,你不殺她嗎,我完全錯估嗎)
(守籬:我怕魚迷會群起抗爭推翻紅泉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