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9361.JPG

學做護唇膏自己在家做的第一次,不小心做太多 @.@""

看有沒有人想自願當白老鼠的(科科)  <-喂,你這樣講了誰敢用啊

CIMG9358.JPG

連同唇膏管約重12g(唇膏管有綠色或藍色的,應該沒有人要選色吧@.@"")

CIMG9364.JPG

這一次用的材料有

.蜜蠟(蜂蠟)  <-真的是買蜂蠟回來...囧...超難切

.橄欖油

.甜杏仁油

.水蜜桃香精(做之前有問過廠商確實是可以加微量在護唇膏裡)

.維他命E

 

由於我沒有用抗氧化之類的藥劑,只有用維他命E來減緩氧化

所以試用的朋友盡可能在三個月之內用掉,

若是沒用掉發現有異味像不太好了請趕快丟掉不要可惜這便宜東西

然後如果試擦覺得皮膚有不適也請停止使用,我情願退護唇膏的錢給你們也不想有人因此受傷

收到之內一個禮拜都可以向我要求退貨,把唇膏寄還給我,我願意退唇膏的部份的費用給你

(我雖然捨不得錢但不黑心)

 

那麼,這批新手成果的試用版護唇膏多少錢呢?

 

護唇膏:10元/枝

運費:30元  <-退費時這個不會退喔,因為不是我吃掉的...^^""

製造日期:2009/6/11

 

以下欲索取的勇士請在回應裡留下你需要的量以及你的連絡資料(例如PTT帳號或是Email)

我會再和您連絡告知匯款資料並索取收件地址

雖然做太多也是數量有限,以回應先後為優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